By StylE
第一次养狗的经历,真是使人终生难忘。比如和它漫步在田间,享受清新空气,又或是扔棍子让它去捡。偶尔和它就好像是最好的朋友在一起静静地呆着,感觉真的是无比的幸福。对。。。我爱我的狗。

记得在四年前的十月多,这只狗就因为某些原因交给了我们养。其实真的没想过去买一只来好好地养,因为觉得它们会很麻烦,而且自己也懒得去照顾宠物,感觉也没什么心情和耐性去训练它。当它第一步踏进我们家,它先来给我们吠了一吠,然后就在我们家撒下了一大堆的尿,给我们添下了很多的麻烦。虽然是这样,可是它真的很可爱。小时的它就喜欢傻傻地自己在地上追水瓶,玩钥匙,而且它还会等时间到了在门口等我们回来。

不要以为狗只会看门,其实它们还会很多很多。就比如我们常在家玩闹时,爱和平的它常会去救那个被欺负的人。带它出街时,只要朋友的行为好像要攻击我,或拍了我一下它就冲来帮我。除此之外,当我们面对一些伤心事时,它终会感觉得到地过来静静地陪着我们,看着它当时的眼神就已经是一个最大的安慰。就是这一切切,我慢慢地爱上了它,渐渐地感觉我的生活里再也少不了它。

狗比不上漂亮的车子,或是豪华的大房子,又或者是名贵的衣服。狗不管你是贫还是富,只是一根脏兮兮的大棍子却也不错。不管你是伶俐还是迟钝,又或是聪明还是愚笨。只要你把心给它,它就会把自己给你。



 

路人甲

By StylE

那天突然有个朋友来跟我提起了一件事情。一但我把那件事情听进脑袋里时,心里突然燃起了一把怒火。顿时自己好像失去了理性,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当自己静静地停下来想想后,才发觉其实我跟本没有这个必要感到愤怒。

事情是这样的,在倒霉的上个学期。跟往前一样,学期一开始当功课上要分组时,谁来约我先,我就答应了。真是,真是没想到,自己真是倒霉到极点。我都遇上了一些不付责任到我想象不到的组员。所以自己在上学期赶功课时,常常都没得睡好或长达两天没睡到一个小时的觉。当我在辛苦赶着大家一组的功课时就只有我一个人,组员呢?累了,睡觉了。或是有一些陪在我身边重复着一些对白烦我比如(好难呀,我什么都想不到)(我不会这方面的东西的呀)(哎哟,随便做就可以了,没事的,没事的)等等。

其实这一切切都没关系,可以原谅,因为自己做多学多。而且都已经过去了。让我感到愤怒的是这些不付责任到我想象不到的组员没做什么都免谈了,你们却在背后给了我评语,说我要求高,压力。朋友呀,真想问问这些朋友你有跟我一起做过功课吗?该给评语的人是我呢,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这些路人甲!你们这些路人甲乱给评语还不是为了保护自己,因为怕有一天有人会给你们造福

请问那些路人甲们呀,你们凭什么发言呀?



 

心雨

By StylE
下雨咯。。。

每当下雨时,我都喜欢躲在一个只有自己的地方, 慢慢地欣赏着那美丽的雨天。

在那心灵平静的气氛下看着雨水一滴一滴地打在地面上,然后喷起了很多的小水花,顿时心情都会感到安然。

欣赏着雨景的我,同时脑海里也会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一些些固执的想法和那些烦恼的事情也会慢慢地因为雨天而在脑海里消失。

雨过天晴正正就是描述着我在雨天后的心情呀。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雨天。


 

突然想起你。。。公公

By StylE

记得四年前的一月十五日晚上的十一点正我的婆婆家集满了亲戚们。大家一声都没出就守在我爱的公公身旁。大家都很怕那一刻的到来。

从小我就住跟他,一直来都只会像小孩地跟他在闹。到了开始会珍惜和孝顺他时,他却带病在身了。自己能做的事也越来越少。想回他从前对我无限的付出,而想想自己为他做过了什么,有时泪都掉了下来。

在公公他断气的那个时刻,他还紧紧地抓着我的手,他还微微地开着眼睛看着眼前满满的子孙们慢慢地一张难受的表情停止了呼吸。

我。。。。。。当时真的,真的不想相信这个事实地掉了眼泪。

我爱我的公公可是我却没亲口跟他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