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微笑

By StylE
最近都很少上来这留下心语,也许因为生活忙碌的关系吧。

刚刚上完学校的一个而外课程,感觉那课程上得蛮有意义的。虽然要去时自己还是懒惰得提不起精神来。

一车朋友沉默地离开了快乐的假期回到了校园去,感觉我们真的很笨呢。

听着朋友在车里自我安慰地说“来吧,朋友给我一点火!”当时,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想到放假课程,大家也应该只是想到是去学更多的东西来充实自己吧。不过这次我却感觉得到了一些而外的收获。

这次课程中人数不多,大家的距离感觉也靠近了一些。平时一些遇见连一个招呼都没有的同系同学,在这次课程中却接到了他们的微笑,感觉大学里温心了许多。

其实这种情况早就应该存在了的,也许只因为大家一开始就被隔了太远的距离吧。真希望这样温心的画面会议直持续下去。



 

2 comments so far.

  1. Unknown January 23, 2010 at 12:18 AM
    想不到一个微笑可以让你这么有温馨的感觉哦! 哈哈~
  2. StylE January 23, 2010 at 11:18 PM
    Haha...是啦。微笑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肢体语言,应该要好好用它。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