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By StylE

那天突然有个朋友来跟我提起了一件事情。一但我把那件事情听进脑袋里时,心里突然燃起了一把怒火。顿时自己好像失去了理性,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当自己静静地停下来想想后,才发觉其实我跟本没有这个必要感到愤怒。

事情是这样的,在倒霉的上个学期。跟往前一样,学期一开始当功课上要分组时,谁来约我先,我就答应了。真是,真是没想到,自己真是倒霉到极点。我都遇上了一些不付责任到我想象不到的组员。所以自己在上学期赶功课时,常常都没得睡好或长达两天没睡到一个小时的觉。当我在辛苦赶着大家一组的功课时就只有我一个人,组员呢?累了,睡觉了。或是有一些陪在我身边重复着一些对白烦我比如(好难呀,我什么都想不到)(我不会这方面的东西的呀)(哎哟,随便做就可以了,没事的,没事的)等等。

其实这一切切都没关系,可以原谅,因为自己做多学多。而且都已经过去了。让我感到愤怒的是这些不付责任到我想象不到的组员没做什么都免谈了,你们却在背后给了我评语,说我要求高,压力。朋友呀,真想问问这些朋友你有跟我一起做过功课吗?该给评语的人是我呢,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这些路人甲!你们这些路人甲乱给评语还不是为了保护自己,因为怕有一天有人会给你们造福

请问那些路人甲们呀,你们凭什么发言呀?



 

5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April 29, 2009 at 10:12 PM
    我本人也非常同意这!但我还没到这么严重的地步!要我没得睡可会发疯!可是他们也很可怜,会常被我的坏脾气给砸到!唉,就看开点吧!
  2. StylE April 30, 2009 at 12:13 AM
    这些东西很难解释,就只有在当时情况下的人才会懂事情的发生。也就是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真相。
    那些路人甲们凭什么发言!

    Thanks for support
  3. HyBrid April 30, 2009 at 2:18 PM
    为什么你还在意这件事?还记得你在fster写过类是这篇的blog!!看来它还是存在你心中的一把火呢!!赶快把它消灭掉吧!!!
  4. StylE May 11, 2009 at 9:51 AM
    friendster ? 没有拉 ,那之前是马来人的。
    火就已消除在这Blog里了。
  5. Unknown January 23, 2010 at 12:16 AM
    我也是遇过这种的, 过后他们还会找回我同组的, 然后又去背后将你要求高来掩饰他们没有做功课的理由~

Something to say?